悠知我心

谢乐脑洞五(水月)

                                           水月
心已随风去(无异站在馋鸡上回望流月城)山水仍相依(静水湖空镜)错放的人生 谁在喃喃自语(无异从苍穹之冕/通天之器里醒过来)
来去的你我曾笑看的风雨(谢拜拜:乐公子就此别过)而今的大地空留一声叹息(阮妹心里空落落的好像有风从洞里吹过去)
月儿明明水清清,(静水湖/捐毒月光和桃源仙居里的荷花)一曲清流翻飞弦外的音(阮妹吹巴乌,可惜没有在水边)
来时花铺满路(长安街角/在下偃师谢衣/或直接亭子里然后下面就可以消失了)去时已荒芜(无异:不要就这样消失啊/小黑屋里走的头都不回/无异一个人在捐毒沙漠)
若天外有天何必今世缠绵(可以放一些欢乐的:捐毒跳舞/拜师)
水自多情不懂月的阴晴(无异拿刀对着沈夜)只留住这一刻凝冻的表情(无异伸手抓衣角/小黑屋无异抬头)
缘尽的你我只剩下天意(大概继续小黑屋?)只爱到一(伊?)人独行霜满的大地(无异追过去/这次你和我一起走然后就被弄走了╮(╯_╰)╭/一个人坐在捐毒沙漠的无异/广州放飞偃甲鸟)
水自多情不懂月的阴晴(初七反刀)只留住这一刻凝冻的表情(无异被甩出去)
缘尽的你我只剩下天意(无异砍门)只爱到一(伊?)人独行霜满的大地(广州放飞偃甲鸟/照应开头无异回望流月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