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知我心

谢乐脑洞四(枉凝眉)

          枉凝眉

一个是阆苑仙葩~(谢拜拜摘下面具转过来,如果时间不够可以直接“在下偃师谢衣”那段)(其实本来谢乐这个是林妹妹然而谢拜拜更像阆苑仙葩无异更美玉无瑕看还有个无字)╮(╯_╰)╭

一个是美玉无瑕~(这个不用就是无异第一次看谢拜拜的痴汉脸了)(原来这段宝黛初见就:这个妹妹,我是认识的。我记得无异是在这里说了谢拜拜我好像见过你是吧都对应上了)

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见他。(月下谈心/街角初遇/捐毒拜师/跳舞(个人推荐跳舞好给接下来做对比)

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化(不用说了捐毒爆炸回头一眼) 

啊……(个人建议这段空白可以剪静水湖烟花,恩无异一个人站着看)

一个枉自嗟呀(但愿能有一人,解我毕生隐衷)一个空劳牵挂(我记得有无异说自己很想念那个大哥哥不知道有没有片段/敬仰谢衣一直想追逐他(他也的确身体力行还给追到了)如果都没有那就走进院子/广州海边自白吧)

一个是水中月(忘川把无异推出去(神女墓是在水中)重点是无异不是镜花也不是水月那就初七凑个数而且还蛮对应的╮(╯_╰)╭)

一个是镜中花(桃源仙居图亭子散掉(主要是那个场景是有点像花虽然是光点)

想眼中 能有 多少泪珠儿(无异抱着通天之器(还是苍穹之冕至今没搞清楚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和作用名字很厉害然而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的样子╮(╯_╰)╭)醒过来,前面有什么可以一起剪进去)

怎经得秋流到冬尽,春流到夏(夏字一定要对应无异的手伸上来,然后什么都没抓到,反手捂住眼睛)(或者死生之间无异抓不住谢衣)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