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知我心

谢乐脑洞三(相思)

                         相思(这首歌可以用倒述或插叙)

前奏可以剪月下谈心

红豆生南国,是很遥远的事情(无异从苍穹之冕醒来/师父梦中告别无异原来你是来向我告别/直接最后无异站在禅机上回望流月城)

相思算什么,早无人在意(亭子里无异握住一点看向手心,然后飞走)

醉卧不夜城,处处霓虹(捐毒跳舞)酒杯中好一片滥滥风情(谢拜拜举杯)

最肯忘却古人诗,最不屑一顾是相思(捐毒一夜,忘却:无异向前冲过去伸手,不屑一顾:捐毒师父转过头看无异,是相思:回头闭眼)

守着爱怕人笑,还怕人看清(无异从那个什么醒过来。怕人看清:手向前抓了虚空/师父原来你是来向弟子告白)

春又来看红豆开,竟不见有情人去采(无异一个人站在街角看桃花,我知道原来没有奈何连绿翘太太搞得我现在只能想到那个画面)或者自己觉得合适的吧

烟花拥着风流真情不在(静水湖烟花/广州海边无异放偃甲鸟/无异一个人坐在捐毒长城上,画面定格偃甲鸟)

最肯忘却古人诗,最不屑一顾是相思(逼着拜师,记得见面礼)守着爱怕人笑,还怕人看清(死生之间)

春又来看红豆开,竟不见有情人去采(初见或静水湖,还是无异坐在亭子?这个我想不大出来) 烟花拥着风流真情不在(苍穹之冕/通天之器/(总之就是无异睁眼抬头,情节很多虽然我没记得多少/无异亭子自白)

最肯忘却古人诗,最不屑一顾是相思(无异说忘川那段)守着爱怕人笑,还怕人看清。春又来看红豆开,竟不见有情人去采(想不出来了)

烟花拥着风流真情不在(谢衣在死生之间行了一个礼,走得头都不回)

烟花拥着风流真情不在(初七坐在神女墓捂着胸口,黑屏)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