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知我心

谢乐脑洞二(画情)

                              画情 

留住你一面(谢拜拜摘面具)画在我心间(无异呆)谁也拿不走,初见的画面(街角谢拜拜转过来)哪怕是岁月,篡改我红颜(小无异大无异转换)你还是昔日,多情的少年(想不出来,总之是谢拜拜的场景就对了)(对应不会老谢伯伯)(月下?)

我和你这故事,只剩皮囊(初七面具掉下)恋人早换了模样(初七转过来)

但我紧抓不放,痛也要逞强(无异崩溃)剩下记忆的猖狂(可以切一下谢乐相处画面拜师或直接你是谢衣啊!)

不要遗忘(谢拜拜的头/捐毒炸了那段)不要真相(初七跪在一边)因为我要 是你的肩膀(拜师还是初七掐无异还是什么)其实这段我想不出来了月你自由发挥吧

留住你一面(亭子谢拜拜)画在我心间(无异看手心)谁也拿不走,初见的画面(拜师吧,我想不出来了)哪怕是岁月,篡改我红颜(神女墓打架)你还是昔日,多情的少年(打完无异背对初七说话)

留得你一晚,骨骼都相缠(月下谈心?捐毒喝酒聊天?忘川甩人?)人世的流言,谁爱谁评断(鱼则施法跑路/捐毒小伙伴往前跑(这是谢前辈用命……)/阮妹心里空落落的有风……/神女墓塌无异拖着剑往前跑)(有对应自己选吧)

生死有何难,谁都别来管(捐毒谢拜拜以命相护/死生之间/初七扶着门) 若是没有你,我苟延残喘(苍穹之冕,通天之器,梦中告别,(全都是醒来)海岸飞鸟,自己选吧)

我和你这故事,只剩皮囊(初七监视无异?)恋人早换了模样(乐公子我们总算相见?还是谢拜拜和无异的场景?还是继续初七?自己选吧)

但我紧抓不放,痛也要逞强(无异一个人坐在/站在?随便什么吧)剩下记忆的猖狂(谢乐相处)

不要遗忘,不要真相,因为我要,是你的肩膀(这个我不知道也许谢乐相处?死生之间?还是别的什么?)

留住你一面,画在我心间,谁也拿不走,初见的画面(亭子?月下?捐毒?死生之间?)

哪怕是岁月,篡改我红颜,你还是昔日,多情的少年,留得你一晚,骨骼都相缠,人世的流言,谁爱谁评断,生死有何难,谁都别来管,若是没有你,我苟延残喘,若是没有你,我苟延残喘(好像画面都用完了不知道了,最后一句,无一个人慢慢走吧)

 

其实我一开始想的恭芳,如果你能做恭芳,记得找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