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知我心

谢乐脑洞一(流年)

                                        流年

爱上一个天使的缺点(摘面具)用一种魔鬼的语言(呆无异)

上帝在云端,只眨了一眨眼(大概流月城?反正天上的,鲲鹏还是别的什么,或者直接云也可以)

最后眉一皱,头一点(无异在招财进宝上?还是打破花盆跑路?想不出来了)

爱上一个认真的消遣(谢拜拜街角打电话)用一朵花开的时间(小无异看着他)你在我旁边(孩子你是谁家的)只打了个照面(你怎么哭了)五月的晴天,闪了电(小无异手上偃甲鸟:人勒?/大无异半师之恩收我一拜)(其实这里可以跟开头的场景对调也可以)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月下聊天)(长安街角到静水湖终究相遇),手心忽然长出纠缠的曲线(红线)(捐毒跳舞)

懂事之前(长安街角)情动以后(谢伯伯第一次摘下面具/或是谢拜拜别的场景)长不过一天(对应捐毒一夜)(他两真相处的时间也许还真没有一天)(再次:沈夜你特么给老娘滚!!!)

留不住(亭子)算不出(神女墓)流年(偃甲大师无异)

遇见一场烟火的表演(广州夜景)用一场轮回的时间(初七摘面具,无异上前一步)紫微星流过(额,要不沈夜?还是直接剪夜空流星(不知道有没有)/月亮?)来不及说再见(额,我忘了沈夜他们最后怎么走的了)已经远离我一光年(好吧这个我想不出,大概初七跪沈夜?)

其实这一段可以直接全部捐毒,烟花:跳舞。紫微星流过:剑指沈夜、舜华之胄。来不及说再见:无异扑倒在地上,抓不住衣角。远离一光年:无异跑出去,pong的一声爆炸。至于上面的长不过一天……要不死生之间摸头?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初七摘面具?(好像前面用过了)或神女墓碰到初七?),手心忽然长出纠缠的曲线(大概……扔刀?还是砍门?打架?哦对还有救无异)

懂事之前(大概……无异逛广州?这个想不出了)情动以后(放偃甲鸟/摸忘川)长不过一天(放偃甲鸟/摸忘川)跟上面相对哪个没用就哪个吧

留不住(死生之间?神女墓好像用过了啊……本来应该神女墓无异伸出手抓不住初七)算不出(砸大石头初七丢忘川)流年(无异被推出去/砍门/拖着剑跑)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无异站在鲲鹏上回望流月城),手心忽然长出纠缠的曲线(我记得无异这个好像有个看手心的动作,有的吧,没有我也想不出来了 )

懂事之前(对应开头吧,小无异站在街头(谢拜拜不见的时候))情动以后(偃甲大师无异,好像有一个抱着苍穹之冕在亭子里醒过来的画面,还是别人自K帧的?)长不过一天(画面继续还是来向弟子告别还是通天之器醒过来?)

哪一年,让一生,改变……(想继续小无异但是好像用太多了,捐毒死生之间好像也用了,啊,我记得最后无异是去找闻人了是吧,那一段好像可以用(只是闻人不见了)啊对了,好像还有一个无异坐在沙漠谢拜拜走过去的场景虽然他好像是方向阮妹……

 


评论

热度(2)